close
從此,我對舞蹈漸漸産生了濃厚的興趣,沒過多久我升到了初中。當時,從外表看我都有可能被誤會是“不良少年”。爲了學習舞蹈,常常與那些街頭少年一起“混迹”,經常被他們搶去衣服和財物,但學習舞蹈的信念一直讓我忍著沒放棄。因爲那時沒有固定的練舞場地,所以有一次我們在弘益大學門口練舞時被警察帶到警察局問話,而周圍的人在背後也稱我們是“不良少年”。每天我向父親說謊說去圖書館,實際卻是去練舞,因爲這也耽誤了學習,我的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。升初中後的第一次考試,我得了45分,因爲跳舞太辛苦,所以在考場上睡著了。父親很生氣,讓我不要再進這個家門,不然他不再看我一眼。我想當時假如父親打我或以更嚴厲的方式教訓我,說不定我就廢了。我望著傷心的父親想了很多很多。經過一番努力,最後我的學習成績有了回升的態勢。

 爲了學習舞蹈,不得不與那些可怕的哥哥們混在一起,但是,我向父親保證,發誓絕對不抽煙,也不做任何壞事。這個誓言一直維持到現在。

 我們的舞蹈隊練習很認真,我們參加了在漢城蠶室體育館召開的全國範圍舞蹈大賽。雖然想不起那是具體哪一年的事,但我記得當時的主持人是彪仁峰,他是一位很有影響力的主持人。我們的舞蹈隊共有五人參加,因爲我個子最高,所以被排在最中央,但遺憾的是未能拿到名次。後來成爲歌手之後聽仁峰哥說,那次的舞蹈大賽中,Kang Ta也參加了。

高分考入藝術高中 
  
“中學2年級時,一直對橄欖球也很感興趣,可是舞蹈和運動兩樣不可能兼得,於是選擇了舞蹈。中學3年級時,爲了選擇前途苦惱了一陣,最終選擇的是藝術高中,我沒去課外補習班,只是在家裏一邊看電視劇一邊記下臺詞,然後獨自一個人背下來。考入安陽藝術高中後,想來非常有趣的表演,作爲功課學起來卻一點不合我的口味。於是,一年級的功課馬馬虎虎,繼續跟著哥哥們一起到處跳舞混日子。這樣子的我,給學校的學長們留下不太好的印象。熱衷於跳舞的我經常耽誤小組的排練,於是學長們非常討厭我,有時把我叫到學校沒人的地方,拳打腳踢一通,叫我不要給大家抹黑。爲此,我也決心把表演排在舞蹈之前。但是,抑制跳舞的衝動只能是暫時的,終於有一天我還是忍不住跑出來了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