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棒打老師
  
“第二天,負責教學指導的老師準備了一根木棒,進教室見到我,就把木棒遞到我手上說:"現在,要麽你用木棒打我,要麽我拿木棒打其他同學。"這下,我懵了,一起上課的同學全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還有不少是女同學。 於是,愣了半天,我拿起木棒揮向老師的屁股,說實話,那時候的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。”
“直到快畢業時,老師才跟我交了底,其他藝術高中的授課時曾用過這種方法,結果大多情況下,孩子們都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求饒,教室也變成哭的海洋,老師根本沒想到我真的能打他。”

幸遇樸振禜  
  
“2000年,高三時, 我參加了跳舞的業餘組合(fanclub),和幾個哥哥吃住在一起,當時,我的家境很差,做生意的父親連連失手,最後留給家人 ‘落腳了就回來’的一封信,就去了巴西,爲此,一直患有糖尿病的母親不得不替父親挑起重擔,我不理解,也沒有給母親任何幫助,現在想來,我真是太不懂事了。對父母的偏見讓我更加沈迷於跳舞。 有一天,跟經理人哥哥都了一間簡陋的辦公室,但我驚奇的發現從裏面走出來的竟是朴振榮哥哥,原來那裏是JYP entertainment公司的辦公室.他看到我問了一句:這位是幹什麽的,我緊張的回答:我是跳舞的。振榮哥就讓我給他送一盤試聽用的節目帶,哇,推出god的製作人樸振榮是不是要我成爲歌手?那一刻我太高興了。”

母親去世  

“送去試聽後,振榮哥來了信兒, 安排我出張唱片,並收了我做他的徒弟,我高興極了,於是更加熱衷的跳舞,練歌。就在我沈浸在歌星的美夢之際,母親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,父親回到韓國後,仍奔走於各地,而我從小看慣了母親生病,根本沒看出事情的嚴重性,家裏沒人照看病重的母親。我跟振榮哥說了母親的事情,振榮哥說:我負責你母親住院的治療費用,你就不用操心了。”
令人憐愛的一個男孩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