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開始是智薰,但在不知不覺間,雨已經成爲我生命的全部,我會一直努力,一直謙虛下去,音樂對我來說是人生的50%,舞蹈對我來說是另外50%。爲了鄭智薰,爲了雨的稱呼,還有,爲了很渺小,但很珍貴的幸福。”

 現在想起自己已經是一名歌手,就感到萬分驚奇。偶爾整理CD時若在其中發現自己的唱片,也會暗自得意一番。就像我當年爲實現自己做歌手的夢想而沈浸在“徐太志和孩子們”的歌裏一樣,現在的某個角落裏,一定有與我一樣的孩子們正在聽著我的歌,模仿著我的舞蹈,想到這些,一股幸福的暖流就流遍了我的全身。
 四歲那年,爸爸媽媽工作回來後,突然發現我失蹤了,於是他們報案,還發動了親戚朋友幫忙找孩子。結果還是沒找到,26小時後,家裏來了電話,警察在江華島發現了我。當時,我在家門口玩耍時,看到停在門口的汽車很好奇,於是在沒告訴小朋友的情況下跟一位元大嫂一起上了去江華島的車。

 我生活在弘益大學附近,媽媽在2000年的時候去世,現在同爸爸和妹妹生活在一起。比我小三歲的妹妹和我一樣,話很少,性格內向,一整天我們彼此只有兩三句話,這種性格一直保持到我長大以後。現在想要讓我與某人親近起來,同樣需要很長時間,但假如彼此熟悉之後,我又會被自己的滔滔不絕而嚇倒。

 小學時,我對學習沒什麽太大的興趣,也不覺得有什麽學習的天賦,只是在一整天的無言中默默度過。這樣一來,自然就不會有喜歡我的女孩子,記得那時我除了個子高這點優勢外,很少有同學會注意到我。可是,一直很安靜的我終於有一天做出了讓所有人都非常吃驚的事情。

 記得那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,學校組織的一次野外郊遊的大型表演,眼看就要到我們班表演了,卻沒有任何人願意挺身而出,我當時心裏一急,就提出上臺試試看的要求,但同學們反映不太好,“爲什麽讓他去?他怎麽可以?”的聲音此起彼伏,這讓我心裏陡然産生一股傲氣。不久,該我上場了,我慢慢走上舞臺,音樂響起,台下一片寂靜,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成功。於是瘋狂地在臺上跳起了曾經在電影,電視,還有街頭看到過的舞蹈。表演結束後,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。瞬間,我的心中湧出一陣莫名的感動,腦海裏快速閃過一個念頭:沒錯,就是舞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