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事多磨的唱片製作 
  
“當振榮哥舞蹈演員那一陣,僅收錄到我專輯裏的‘寶貝寶貝’這首歌好像就唱了一百多次,只要振榮哥手一揮,我就沒完沒了地唱下去,這樣,我一天一天的盼著推出我專輯的8月份早日到來。但是到了8月份,情況又變了,要先推出師姐的專輯,我的專輯又推到了11月份。這樣,我的心裏越來越忐忑不安,之後,振榮哥又去了美國,空落落的我只好一個人練習,有時在想:練習了兩年,是不是連個唱片都出不了啊,又想:作爲歌舞型的歌手,我是不是歲數太大了?”

 “2002年2月,振榮哥回到了國內說:這次真的要給你出專輯了。因爲歌曲是早已寫好的,所以錄音作業很快結束了,終於迎來了4月28日‘壞男人’新人推介電視節目專場。雖然很想一股腦得想把兩年的努力全部亮相給觀衆,但結果並不像想象得那麽理想,雖然並無什麽失誤,但由於緊張,身體有些僵硬,但心裏想著‘這是最後一次機會’,繼續同歌迷交流,並從中慢慢拾回了自信。” RAIN..GOGO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