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619是我痛苦ㄉ開始,

因為我最愛ㄉJUNJIN回國後,宣佈ㄌ他正在戀愛ㄉ事實。

而且,對象還是JIN迷都無法接受ㄉ人!

200992是我痛苦日子ㄉ結束,也是開心ㄉ開始。

因為,JIN宣佈他與李小姐因很多理由分手ㄌ!

放鞭炮嚕^^

榮登今年收到最棒ㄉ禮物第一名喔

 

今年生日收到最棒ㄉ禮物第二名是,

栗田MAMA從日本寄來給我ㄉDVD

6月中就說要寄給我,卻因為原版ㄉDVD在修理中,無法COPY

等ㄌ好久終於在今天97,也就是我ㄉ生日,抵達囉!

收到時,真ㄉ是高興到跳起來~

因為除ㄌ我愛ㄉJIN之外,還有妹妹喜歡ㄉANDY

還還還有一個意料之外ㄉ小東西,那就是東方神起ㄉ手機吊飾啦!

我想應該是日本才有賣ㄉ吧~~~

栗田ママ、ありがとう^^

사랑해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