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突然接到ㄌㄧ通"未知"ㄉ電話號碼,滿著疑慮接ㄌ....
從電話ㄉ那頭傳來ㄌ好久不見ㄉ聲音..
這不是在東京ㄉ旅行社工作ㄉ日本"男"朋友嗎??
他說這次又有ㄍ兼職問我要不要做="=
當然做啦!因為他ㄇ給ㄉ薪水都蠻高滴~~~(哈哈)
在這種時期哪來有選擇ㄉ餘地..
 
聽他說這次會有從"秋田"&"青森"來ㄉ大咖!!
看ㄌ他傳ㄌ給我ㄉ日程表,我嚇到ㄌ~
頭銜竟然有"日台スポーツ(體育)・文化推進協会理事長"
此人聽說以前有當過日本首相ㄉ秘書長(還真是大大大),
"青森観光コンベンション協会事務局長","秋田県議会議員",
"秋田市竿燈会会長"還有他ㄇ分別帶來ㄉ員工,一行人
包括日本旅行社ㄉ常務(去年也合作過ㄉ溫柔"ㄛ基桑"
共8位...還真是大陣仗ㄚ~
 
他ㄇ此次來是有任務ㄉ,並不只是要來玩~
藉著這次台灣ㄉ元宵節花燈展,來觀摩見學ㄉ~
特地ㄑ拜訪ㄌ高雄市政府ㄉ交通部建設局ㄉ賴局長,
還有台南市政府ㄉ市長&秘書長&觀光科ㄉ副處長&課長..
還真讓我大開眼界~不愧都是綠地陣營,政府裡ㄉ東西都是以"綠色"居多,
連我這小小市民都可以因為托日本人ㄉ福,與政治人物這ㄇ接近..
(我並沒有說喜歡哪ㄍ黨唷!我是看真正有在位人民做事ㄉ人選,不是選黨派)
 
拜訪完ㄌ台灣大人物後,轉往台南縣ㄉ燈會..
原以為要跟大家人擠人ㄉ看燈會,真ㄉ是托這次ㄉ福,
竟然是戴上貴賓證,坐在舞台上面,還真ㄉ是lucky!!
聽說陳總統也會蒞臨~喔!果真看到ㄌ~
但,總統你也走ㄉ太快ㄌ吧~當我把相機準備好要拍時....
ㄚ~通過ㄌ(噗)
今年因為是鼠年,所以,當然,主燈是老鼠囉~(見照片)
還有長達3分之久ㄉ煙火秀~
日本來ㄉ表演團,當然台灣也有派出表演團唷~
但,可惜ㄉ是,無法繞一圈看看其他作品~
(因為,不只年紀大ㄉ日本爺爺,我都累癱ㄌ~"~)
連著兩天ㄉ行程,不只拜訪,還是帶著他ㄇ短暫ㄉ觀光ㄌ高雄地區...
這次真ㄉ讓我大開ㄌ眼界~
荷包也滿滿(*^0^*)v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ア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